爬墙很久很久很久了!请取关我呜呜

碎碎念

半夜说一下妄执。

看起来妄执结尾he好温馨,露琪尔找到能源成功救活帕帕,实际上根本不是那么回事!(笑)

帕帕作为仿真人,是蛮难产生移情的。露琪尔也扪心自问过:“一个机器人,真的知道什么是爱吗?”这个问题非常到位。帕帕的程序设计是非常精妙了,他对很多事物的反应和常人没什么不同,但是他毕竟不是人类。他到底爱不爱露琪尔?“直到最后,双方都没有把自己的恋慕直白的表现出来过。”露琪尔是恋慕,可帕帕说不定啥都不知道。我脑的是他对露琪产生了的特殊的情感,但这种情感不一定是狭义的,露琪尔的那种爱。更何况只是找到能源而已,起不起效果还不一定啊。开放性结局随便大家怎么想吧。

才反应过来我差不多写的是塞朋了,是的今天刚刚读完《仿真人会梦到电子羊吗?》,感触很深。帕帕拉恰的梦里会不会有黄金时代的鲜花?谁知道呢。

欸,把自己虐了一把。明明说好是小清新甜文写手的。这样吧,香水下章让她们约个会去。

香水是不是很少人看啊?一看到百合就叉叉了吗……

唔,是有一点受常磐津太太的模特帕帕的影响,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写出自己的帕帕来。

评论(8)
热度(4)

© 渊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