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很久很久很久了!请取关我呜呜

【光切】一个废稿

因为是废稿所以不打tag了。

【黑道paro】

 

鬼切经过日式回廊,在门外停住脚步。

 

天气不算很好。时值梅雨,绣球花在廊下开的郁郁葱葱,廊檐滴落的雨水在花瓣上流动。他刚从外面回来,怀里的手枪还能闻见硝烟,整个人像一把被洗磨过的刀,泛着冷冽的寒气。

 

门里传出说话声,他侧耳分辨出,是长老间的例行会议。于是他默不作声地转身,木质地板没有发出一点声音。

 

“鬼切,进来。”

 

有人在门里扬声唤他。接着是窸窸窣窣的低声交谈,长老们对于他的打断感到不满。鬼切把门打开,木门撞上门棂发出清脆的响声。他垂首,膝行至为首的那人面前。

 

“主人。”

 

“那么家主对刚刚的提议,有什么想法呢?”

 

左侧的老人身体前倾,咄咄逼人地问道。他对鬼切视若无睹,仿佛想把提案书挥到他所说的“家主”脸前。

 

可男人没有理会他。源赖光端坐在首席,身姿挺拔,面无表情。他垂着眼,问:“交代你的事,办好了?”

 

鬼切跪坐着,答道:“幸不辱命。”

 

老人脸上露出愤怒的神情,他的语气再差些声量,就能称为咆哮了:“请家主对昨天的事,给大家一个交代!”

 

“怎么?”源赖光终于正眼看他了。他目光沉沉,声线极具压迫力,“难道说长老会对家族企业的归属有异议吗?”

 

“既然是家族企业,那为何要将族中派来的执行总裁离职?”老人逼问道。

 

源赖光露出转瞬即逝的一丝讥笑。他转向鬼切,命令道:“告诉他们。”

 

“是。”鬼切抬头,直视长老的眼睛,“河内会社前执行总裁源 因涉嫌挪用公款、受贿等罪行,按家规处以水刑。”

 

“什么!”老人霍的站起,指着他咆哮道,“你有证据吗?”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渊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