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很久很久很久了!请取关我呜呜

【帕露/医患组】你们熟悉的paro片段又来了

这次玩《浮士德》。帕帕浮士德役,露琪靡菲斯特役。菠萝客串上帝,月人们意思意思演天使。
甜!在接受64话摧残后我来发甜饼了!真的很甜!苦涩之物人生足矣♪

       “天要亮了。”帕帕拉恰说。
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露琪尔应道。他看起来是如此无精打采,尾巴和翅膀都蔫蔫地耷拉在身后。帕帕拉恰将他的手捏来捏去地把玩,由于体型小巧,即使羊蹄化为人手,他的手比起帕帕拉恰来也要小上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 可爱,可爱。帕帕拉恰注意不让自己的恋慕之心表现地太过明显,可他望着他时那灼热的视线已经完全出卖了他。他只能庆幸善于体察人心的恶魔此时正沉浸在过度的失落中,万无一失的赌局竟然失败了,这对年轻气盛的恶魔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其巨大的打击。

       随着东方地平线露出第一道光,两人同时听见壮阔的圣乐在耳边鸣响。一个黑点突兀的出现在晨曦正中,拉长成线,扩散成面,如同天空撕裂的一道伤口。翻涌的云层伴着仙乐,从黑洞中显现,云上站满玉白的人像,仪态端庄地微笑着,轻薄的飘带在风中舞动——这是「神」的仪仗队降临,胜利的「上帝」将依照誓约来收取他的战利品:浮士德【帕帕拉恰】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 一个高贵典雅的男性出现在人群中央。露琪尔憎恶地盯着他,紧攥住帕帕拉恰的手,尾巴富有攻击性地扬起。可对方完全不理睬他,径直走向帕帕拉恰,对他伸出手:“尊敬的「人圣」浮士德,天堂欢迎你的到来。”

       帕帕拉恰同样微笑着直视他,却没握他伸出的手。面对这统治世间万物的「神」,他竟毫无敬畏之心,大逆不道地发问:“天堂?天堂有什么好的?”

        而这位神出乎意料的平易近人,对这大胆无礼的冒犯不曾发怒,认认真真地回答了帕帕拉恰的问题:“天堂拥有世间一切美好之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,恶魔算在‘美好之物’的范畴内吗?”帕帕拉恰与露琪尔十指紧扣,无视身旁恶魔不可思议的眼神,继续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自然是不算的。”神似乎也诧异了一瞬,温文尔雅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呀。”帕帕拉恰拉着露琪尔站起来,失望地叹了口气。“这样的话,天堂对我就相当无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转过头,脸上的微笑比露琪尔这正牌恶魔更来的蛊惑人心:“你真美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请,等等我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看不见的符文从二人心脏处喷涌而出,在他们身边缠绕成千丝万缕的网,地狱特有的冰蓝火焰突兀地燃起,甚至逼退了面前的神。六芒星烙印出现在帕帕拉恰的颈侧,他却好像完全感受不到痛楚,只是痴迷地望着露琪尔的脸。

       当火焰燃尽,晨光正好照射在他们站立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在限定时间内,契约成立了。露琪尔赢得了这场赌局,帕帕拉恰的灵魂归其所有。

       除了帕帕拉恰,所有人都被这一变故惊得手足无措。神蹙起了眉,身后的天使叽叽喳喳地骚动起来,露琪尔则头脑一片空白,楞楞地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 他感到帕帕拉恰微凉的手指抬起他的下巴,在恶魔的唇上落下一个温柔而克制的吻。狡猾的人类在他耳边吹气,带着笑意:“你赢了,可以带我去地狱了吗?”

评论(11)
热度(44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渊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