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很久很久很久了!请取关我呜呜

【帕露/医患组】依然是个片段

lamento paro,没有邪教的斗牙x赞牙(剧透了?)大型种x小型种,体型差万岁!

        “会有一点疼,但不要乱动。”嘱托了他一句,露琪尔俯下身,轻轻解开已经被血浸透的纱布。道标之叶在他身边的架子上发出幽光,帕帕拉恰凝视着这只猫,他的耳朵乖顺地贴伏在头两侧,尾巴安静地垂在身后,毛色金红相间,相比起帕帕拉恰的来要暗淡不少。他的体型也比帕帕拉恰娇小,要不是那双奇异的淡金色的瞳孔,看起来就是只不起眼到丢进人群里就完全存在感消失的猫。

       重新上药的过程如露琪尔所言确实很疼,不过尚处帕帕拉恰可以忍受的范围内。露琪尔麻利地缠上绷带,他将锋利的指甲悉数收起,没有伤到帕帕拉恰一星半点。细心地打上一个结,他站起来,拿着换下的纱布想往外走:“三天内不要随意走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等一下!”帕帕拉恰叫住他,样子看上去有些难以启齿:“……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迷雾之森捡到的,那时我在那里采药,你浑身是血。”露琪尔冷淡地说,“我是一名医者,见死不救有违我的道德准则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……”帕帕拉恰看着他,双手不自觉地收紧,“你那时有听见歌声吗?”

        露琪尔疑惑地一扬眉毛,小巧的耳朵抖了抖,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 他的回答自然又快速,由不得帕帕拉恰不信。帕帕拉恰沮丧地耷拉下尾巴,叹了口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aro解释时间:
猫:嗯,全员都是猫,人形,有耳朵有尾巴,手称为爪子但是也是人手,合法猫耳,你们懂。
道标之叶:一片浸在水里后会发光的叶子。
斗牙&赞牙:斗牙是战士,赞牙是歌者,会唱一种特殊的「歌」加成斗牙,每个赞牙的歌都不一样,赞牙数量远远少于斗牙。类似哨向?嗯。
淡化性别描写(游戏原作因为母猫都死的差不多了所以是bl向的)

评论(5)
热度(42)

© 渊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